兴业银行临沂分行开展消保活动之“3.15”消费者权益保护专题培训

2019-03-12 10:17: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为增强兴业银行临沂分行员工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提高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成效,切实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落到实处,兴业银行临沂分行在3月9日组织消保专员、各支行大堂经理、理财经理、客户经理、社区支行长、信用卡直销人员等共计30人,通过现场与视频结合的方式,开展了消保文件全行“大学习”活动系列之消费者权益保护及投诉处理专题培训,以进一步提高员工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本次培训由兴业银行总行专职讲师孙英杰主讲,通过目前发生的几起典型纠纷案例,结合自身20多年的工作经验,从理念转型-变诉为金、化诉有道-投诉处理高情商沟通、读心解诉-深挖投诉动机及应对策略以及形随心动-投诉中自我情绪管理等方面讲解工作中消保服务能力提升,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指出目前金融行业消保服务工作的不足,详细解读如何降低客户投诉量,针对典型社会消保问题开展了热烈的现场分析讨论,孙英杰分享了其多年银行工作、管理的实践经验,给出了具体的、可操作性的建议,对临沂分行消保服务工作思路和管理技能提升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培训结束后,临沂分行零售部对参会人员提出要求:全员落实日常服务工作标准,履行保护金融消费者的义务,认真思考消保服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严管理、强协调,不断提高消保服务工作处理质效。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对监管部门消保要求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充分认识了尊重消费者的重要性,强化了风险防范意识和服务意识。临沂分行将进一步探索消保服务工作的创新方法,为全面提升消保服务而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