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临沂分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9-03-12 10:20: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为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意识,更好的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兴业银行临沂分行积极响应上级监管部门的号召,开展了第一期的“金融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

  厅堂工作人员进行标准化服务的重新学习,现场演练,让每一个标准化动作,语言牢记于心,规范业务流程,缩短客户等候时间,减缓客户等候压力,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兴业银行临沂分行营业厅工作人员在厅堂内针对走入厅堂的客户积极讲解消费者权益保护内容以及防诈骗知识。大堂经理对等候区的客户送水。柜台主管利用客户等待时间,积极教客户学习人民币的防伪知识。

  此外,世纪花园社区支行联合海纳红酒会所,举办红酒品鉴会,期间穿插消费者权益知识以及防诈骗知识!真正体现了临沂分行的客户服务理念,提高了客户的风险防范意识。

  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利国利民利行。兴业银行临沂分行始终坚持“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服务理念,积极投身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切实维护金融市场稳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构建和谐社会,本次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