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分行组织"学雷锋 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14 10: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克水 徐千惠
play
" />

  日前,工行临沂分行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志愿服务活动纵深发展,在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该行团总支积极组织全行青年员工投身"学雷锋 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树立工行的良好社会形象。

  一、构建"服务至上"的厅堂文化理念。通过专业的培训学习,提升基层员工服务礼仪,让全体员工树立服务至上的理念,做到客户进门有问声,提问有答声,离开有送声,使客户充分感受到工行的服务热情。同时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基层化和常态化,设置学雷锋服务专岗,为特殊客户优先提供服务,并放置雨伞、轮椅、急救箱等便民工具,让客户感受到工行的"温度"。

  二、开展"爱心向善"的便民金融宣传。该行团委要求所属团总支利用周末时间在周边的聚才小区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在重点大学校区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以及"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等宣传活动,为客户普及反洗钱、反假币、个人征信安全等金融知识,发放宣传折页5万余张,增强客户风险防范意识,针对金融诈骗时有发生的现象,提升老年群众识别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捂紧客户的"钱袋子",赢得了受众的一致好评。

  三、推进"绿色金融"的公益环保行动。为倡导"同在蓝天下,共筑中国梦"的环保理念,2月22日,该行团委要求所属团总支组织青年员工利用城市公共自行车和共享单车开展"低碳环保一日行"活动,树立工行员工建设绿色金融的正面形象。同时号召青年员工发扬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积极参与公益。3月3日--5日,该行所属团组织带领团员青年到所在地火车站、汽车站协助维护大厅秩序,帮助客户自助取票,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搬运行李,提升了工行社会形象。

  四、开展"争优创先"的旺季PK活动。为引导和激励青年员工投身旺季竞赛活动,增强团员青年的参与感和使命感,发挥青年员工熟悉网络金融领域的业务特点,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主题营销PK赛,以推动全行旺季营销活动开展。今年以来,该行所属团总支加强组织领导,带头营销,已开展2次进市场活动,成功营销二维码商户1500余户,对公开户45户,e抵快贷业务69户,提升了青年员工的专业服务技能和综合营销能力。(通讯员 梁克水 徐千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