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分行"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精彩纷呈

2019-03-14 10: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克水 朱玲
play
" />

  在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工行临沂分行紧紧围绕"巾帼建新功 共筑工行梦"这一主题,组织辖内支行开展了女职工座谈会、花艺展示、户外踏青、采摘春游、够级比赛等系列庆祝活动,深受广大女员工的欢迎。

  一、召开女职工座谈会。3月4日,该行召开女职工委员会及女职工座谈会,行领导向参加座谈的女职工表达衷心的节日问候,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座谈会上,大家开心交流、发言热烈,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围绕如何增强金融服务、业务创新能力、提升市场竞争力等建言献策。3月8日,纪委书记兼工会主任到兰山支行颁发临沂市总工会"建功立业标兵岗"奖牌和临沂市直机关妇工委"三八红旗集体"奖牌,并鼓励大家奋发进取,立足岗位再建新功。

  二、开展女职工够级比赛。节前利用晚上班后时间,该行机关组织了每队均有女员工参加的够级比赛,各参赛队配合默契,对阵双方斗智斗勇,酣畅淋漓的对决加深了沟通交流、增进了团队合作意识。

  三、举办花艺展示活动。"花香溢佳节"花艺展示活动更是受到广大女同胞的热捧。花艺老师为大家讲解花艺的"点线面"的基本知识、插花造型等,并现场演示插花技巧。在清新恬然的花香中,大家跃跃欲试,聚精会神的修剪、插篮、调整,不断的尝试和实践,亲手完成了自己的插花作品。同时该行工会主任一行到现金营运中心为工作在一线的女员工送去鲜花和节日祝福。

  四、丰富多彩的支行活动。辖内各支行三八节期间也开展了多姿多彩的庆祝活动,周末时间支行分别组织了户外踏青、田园采摘以及跳绳、踢毽子、端球跑等趣味游戏活动。活动的开展使女员工们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和快乐,缓解了一线员工的工作压力。

  该行"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的开展既展现了全行女员工积极拼搏,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又培养了兴趣爱好,增添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融势聚力,营造了和谐奋进的工作氛围。广大女员工们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巾帼不让须眉,切实发挥"半边天"作用,积极投身改革转型发展和业务营销工作。(通讯员 梁克水 朱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