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2019-03-16 12: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阚振宇 李长青
play
" />

  为充分履行社会责任,保护消费者切身利益,为大学生普及金融知识,提升大学生群体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在“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临商银行组织志愿者走进临沂大学,开展了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3月14日上午,临商银行组织工作人员走进临沂大学校园,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折页、现场互动讲解,为大学生们介绍了金融消费者八大权利、抵制不良校园贷、预防网络诈骗等金融知识,结合现场发放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手册》,有效提升了大学生群体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帮助其树立理性、科学的消费观念,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临商银行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践行社会责任,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及水平,为和谐金融环境构建贡献更大的力量。

  (通讯员 阚振宇 李长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