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兰山支行各项贷款实现稳步增长

2019-04-10 15: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克水 胡志勇
play
" />

  今年以来,工行临沂兰山支行发挥区域龙头支行作用,认真落实总市行和当地政府工作部署,强化信贷投放,在突出抓好优质项目、重点企业发展的同时,稳步推进个人及小微信贷业务发展,促进各项贷款业务保持良好的增长态势。截至3月末,各项贷款余额较年初增长5.79亿元,其中:公司贷款增长3.35亿元,个人贷款增长2.02亿元,小企业贷款增长0.42亿元,有力的推动了兰山区域经济发展。

  据了解,该行一是做大做强优质项目贷款。该行加强与政府部门的联系,牢牢把握政府重点工程、综合贡献度大的优质项目加大营销力度。上半年,新增并部分发放了京沪高速扩建项目银团贷款、天元集团某某人民医院PPP项目、齐鲁岚临高速项目等;发挥我行信贷产品多样化、服务高效化的综合优势,为企业量身定制融资方案,提升市场竞争力;强化责任落实和考核,上下联动,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全力推动信贷业务市场拓展。

  二是重点做好个人按揭贷款。加快发展一手房按揭贷款,加强对优质房地产商的营销维护,增大走访频率。同时,对辖内总行直营房地产开发项目、大型优质房地产开发项目加强营销,积极储备新楼盘;加强对新天地中介、春秋中介、鲁房等一批房地产中介的维护,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开展好一手房按揭贷款营销;大力开展家家乐及公务员逸贷分期业务,筛选一批存量优质客户,进行精准营销,继续加大宣传力度,简化手续,打造新的增长点。

  三是加大小微普惠金融支持力度。该行及时召开普惠金融业务专题会议,明确任务目标,组织全员学习“e抵快贷”等普惠业务的相关流程、制度,掌握操作要领,为普惠金融业务快速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充分发挥网点宣传优势,通过摆放业务宣传资料、播放宣传片、举办微沙龙等方式,广泛宣传小微企业贷款品种;利用市场网点优势,开展公私联动,深入市场挖掘优质客户资源,借助网点对优质客户资产及信誉的深层次了解,择优选择精准营销,有力地支持了民营企业实体经济的发展。(通讯员 梁克水 胡志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