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集团与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19-04-15 16:34: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刘晓梦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4月15日讯(记者 刘晓梦)2018年11月22日,奥德集团在内的30家山东省重点民营企业与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此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后续深化合作创造了新的契机。 作为集能源、城投、金融、装备制造、工程建造等产业于一体的企业集团,奥德集团发展不忘家乡,持续完善在山东省内的产业布局,不断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在多产业领域实施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区域能源结构战略性调整和可持续发展,助力区域经济腾飞。集团的快速、健康、持续发展,保持了优秀的信用记录,呈现出强劲的盈利能力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外部信用评级AAA级。

   

  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银行将进一步优化授信政策,提高服务意向,加强资源配置,降低融资成本,改进服务方式,支持奥德集团等“白名单”重点民营企业的发展,提供更优的金融服务、更实的金融红利。

  山东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厅、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山东银保监局筹备组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签约仪式。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