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农行召开2019年年中党建与经营工作会议

2019-08-05 16:49: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8月2日,临沭县支行召开2019年年中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会议首先由县行党委书记、行长尹相杰传达了市行年中党建与经营工作会议精神。

  随后,由运营财会部对上半年业务经营及绩效考核情况进行了分析,个人金融部从县行存款结构、客户结构、理财、保险营销等方面对相关业务进行了分析,公司业务部从信贷投放、扩户提质等方面对相关业务进行了分析,个贷中心从惠农e贷、住房贷款等方面对相关业务进行了分析;各分管行长从各条线肯定了上半年工作成绩,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尹行长要求要按照预定计划化解大自然不良贷款,加快不良资产清收处置;要加大信贷有效投放力度,做好对公和个人条线信贷投放,推动资产业务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推进数字化转型,搭建好场景营销;要加快推进ETC业务发展,确保按时完成任务。

  支行班子成员、各网点及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