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沂水支行成功上线临沂市首个"无感加油"支付项目

2019-08-05 16:51: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张海
play
" />

  8月1日,在省、市行网络金融部及有关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农行沂水支行成功营销当地海川加油站"无感支付"加油项目,成为临沂市农行系统第一家,也是临沂市第一家上线该体验项目的金融机构。

  伴随智能互联网技术的创新以及移动支付的普及,传统的充值、插卡、打发票的加油模式已无法满足越来越普及的私家车车主对于更安全、更便捷的加油需求。经过前期设备设施配备、系统对接测试、宣传物料准备、人员操作培训等准备工作,7月底前该行完成上线前的所有测试工作。经过试运行,客户普遍反映使用方便、快捷,体验较好,加油站员工也感觉收款简单、准确,无感支付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

  此次合作,打破了传统加油站的诸多限制,首次完成车主、爱车和加油站的全面互联,让广大私家车车主享受到更为安全、顺畅的加油体验。

  今年以来,沂水县支行深入落实总行"数字化转型"战略,根据上级行转型工作部署,深耕"智慧生活"产品创新和场景融合,拓展无感支付服务范围,提升服务质量,不断为客户提供智能化、个性化的场景服务,将农行无感支付渗透到大众生活各个消费场景中,让更多客户体验到"金融互联网+"科技发展带来的便捷,扩展了该行的线上获客渠道和掌银活跃度,有力拉动了"数字化转型"进程和网络金融业务发展。(通讯员 张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