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沭县支行与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举行消防演练

2019-08-09 13:50: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正文图片1

  为进一步强化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处置初期火灾和火灾逃生技能,提升自我保护能力,8月8日上午,农行临沂临沭县支行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消防演练。支行机关全体人员及营业部部分人员参加。

  正文图片2

  员工按照支行制定的“消防演练实施方案”在预定地方集合,首先由消防救援大队教官传授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对火情报警、如何逃生等消防知识进行详细的讲解。

  正文图片3

  在现场模拟演练中,广大员工积极参与,根据方案组成的各应急小分队进入工作状态,运用刚学习掌握的消防技能,及时有效的处置了“火灾”。

  正文图片4

  在模拟逃生过程中,指挥员的指挥下,大家弓着腰用沾满水的毛巾捂住鼻子,根据设定的路线,紧张有序的撤离办公大楼。

  正文图片5

  最后,在支行安全保卫干部拨打报警电话后,由消防官兵驾驶消防车到达现场后,使用高压水枪对火势进行彻底扑灭,并进入楼内进行人员搜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