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起顶梁柱 当好排头兵--工行临沂兰山支行ETC营销业务创佳绩

2019-08-20 17:0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梁克水 张娜
play
" />

  自省行与齐鲁交通集团开展ETC业务合作后,工行临沂兰山支行根据当地高速干线主要归属齐鲁交通管辖的状况,迅速与齐鲁交通集团建立合作关系,实现合作共赢,取得良好的营销效果。

  据了解,该行一是高度重视,源头营销。该行将临沂当地的高速收费站进行调研划分,经过全面调研,了解到临沂主要收费站口属于齐鲁交通集团,于是支行行长及分管行长带头到齐鲁交通集团,与单位负责人洽谈合作关系,与单位达成一致后,迅速到车流量较大的收费站进行对接,从源头上抢占市场,在第一时间内,打响ETC攻坚战第一枪。

  二是提高认识,充分学习。召开全行专项营销动员大会,号召全员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珍惜来之不易的合作关系,集中学习齐鲁交通ETC业务的相关理论知识和办理流程,统一营销话术,并对安装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以及相应的解决处理办法进行学习,争取做到人人懂业务,全员会安装,为齐鲁ETC业务的推广奠定了良好的知识基础。

  三是安排到位,高效营销。该行每天安排两名网点主任担任高速收费站营销队长,在营销自愿报名的前提下,合理调配营销人员,做到营销不空岗,人力不浪费。每天由队长进行营销安全知识培训、营销技巧、以及需要注意的问题,在营销过程中与收费站工作人员做好密切配合,高效营销。同时由两名队长负责设备调度,保证各收费站口设备充足,为办理ETC的客户现场安装,大大提高了客户满意度。

  四是绩效激励,全员参与。该行根据员工的营销特点,对部室及网点分配了不同的营销任务,并制定了详尽的绩效考核办法,充分挖掘部室及网点营销潜力;坚持计价分配不打折扣地分配到每位员工,全面带动全行员工营销积极性,有效保证ETC业务的高效有序开展;每天由专人将ETC数据进行统计,根据计划完成率进行通报排名,在全行形成你追我赶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梁克水 张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