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沂水支行扶贫助学在行动

2019-09-03 10:0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海 张迪
play
" />
  为积极响应农总行“金穗圆梦”支持贫困地区大学生助学活动,农行沂水县支行纪委书记带领员工赴“结亲连心”帮扶村——沂水县夏蔚镇双山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向该村考入大学的4名新生送去了祝贺和助学金,鼓励他们在新的起点好好学习,更好的回报社会。该行已连续两年资助10名该村新大学生。

  近年来,该行始终把“责任为先、兼善天下、勇于担当、造福社会”的理念融入业务经营转型和改革发展的进程中,将提高金融扶贫精度,推进金融扶贫创新,加强外部扶贫合作作为扶贫重点工作常抓不懈,努力将“扶贫必扶智”践行到精准扶贫工作中,不让任何一名学生因为贫困而辍学,体现了国有大型商业银行扶贫助学的社会责任。(通讯员 张海 张迪)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