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沂水支行积极做好新版人民币发行工作

2019-09-03 10: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静 张迪
play
" />
  2019年8月30日,中国人民银行发行2019版第五套人民币,为积极、稳妥做好新版人民币发行工作,农业银行沂水支行多措并举,制定应急预案,确保新版人民币顺利发行流通。

  一是做好培训工作。对现金从业人员加强新版人民币的培训工作,组织全员认真观看2019年新版人民币培训光盘并学习培训手册,掌握新版人民币票面特征和公众防伪特征。二是做好机具升级工作。现金机具升级工作事关新版人民币能否顺利流通,该行高度重视,统一采购能识别新版人民币的验钞设备并全部进行更换。三是做好客户宣传及舆情引导工作。积极利用网点厅堂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和开展微讲堂的方式对到点客户做好新版人民币防伪知识普及工作。

  该行通过以上措施做好服务管理,保障了新版人民币发行工作的正常开展。(通讯员 王静 张迪)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