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沂水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19-09-03 10: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闫斌
play
" />
  为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切实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根据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证监会、网信办和农行上级行要求,近日,农行沂水长安分理处积极组织,认真部署,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旨在宣传基础金融知识,提升投资风险意识、非法金融活动识别和应对能力。活动期间,该网点以厅堂为主宣传阵地,在厅堂醒目位置摆放相关宣传折页,利用厅堂播放支付安全教育宣传片,并精心制作展板,形象生动的提醒每位进入网点的客户关注金融风险,自觉抵制非法金融广告、非法集资、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以及“校园贷”、“现金贷”等现象,帮助客户提升金融素养以及金融安全意识,引导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

  下一步,该网点将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走进周边市场、小区和学校,采用更加丰富多样的宣传形式,帮助消费者增强金融素养以及金融安全意识,提升人民群众金融知识获得感,从而达到构建和谐金融关系,促进金融稳定和发展的目标。(通讯员 闫斌)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