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总行营业部创城成果获赞誉

2019-09-16 14: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如
play
" />

  近日,临沂市电视台就创城成果对临商银行总行营业部进行了专访。面对镜头,客户刘先生表示:“来临商银行办理业务就像回到自己家里一样,工作人员热情,服务态度好,办理业务效率高。”

  自创城活动开展以来,临商银行总行营业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加大宣传力度,完善投诉处理机制,并在高峰期设置弹性窗口提供更加便民的服务。在工作之余,临商银行总行营业部的工作人员还致力于公益事业,走进社区宣传金融知识,对困难职工进行家访,积极号召全体员工为偏远地区留守儿童献爱心等。

  一直以来,临商银行总行营业部致力于“创城无小事、事关创城的事就是大事”的原则,由一把手亲自带队,认真贯彻创城工作,创城成果得到了市银监局领导及市民的高度好评。今后,临商总行营业部将持续营造良好的创城氛围和服务环境,在荣誉面前不骄不躁,规范经营秩序,提升服务效能,继续为创城工作增砖添瓦。(通讯员 王如)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