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沂水支行用行动拥军爱军 谱写鱼水一家亲的生动赞歌

2019-09-19 10: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葛萍
play
" />

  "真的太谢谢你们了,早就听说农业银行的服务质量高,今天我算是真正享受了一把,你们主动放弃休息时间,为我解决了困难,谢谢......"退役军人刘先生连声对农行员工的贴心服务表示感谢。

  近日,沂水县支行营业部迎来一位"特殊客人",刘先生是部队退役军人,到网点办理卡片激活业务,营业部网点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并安排军人优先办理。经系统查询发现军人刘先生在农行系统所留存的士官证过期,无法办理卡片激活,需将留存的士官证更换为居民身份证才可以激活卡片,运营主管和柜员主动放弃中午休息时间,先后为其办理证件信息变更、身份信息核实、账户信息核实等业务,最终成功将其卡片激活,保证了退役金顺利发放到位,退休军人刘先生对网点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表示十分赞赏,并连声道谢。

  近年来,沂水县支行紧跟国家政策导向,着眼于支行业务发展实际,为军人和退役军人提供专门业务咨询办理窗口,优先为军人和退役军人提供服务,将拥军爱军的行动落到日常工作中,真正落到实处,谱写一曲军民一家亲的生动赞歌。(通讯员 葛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