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沂水支行积极开展"2019年网络宣传周"宣传活动

2019-09-19 10: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凯强 张迪
play
" />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来临之际,农行沂水支行高庄分理处积极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和上级行的相关要求,通过多种方式和途径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宣传效果显著。

  本次宣传紧密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把聚焦个人金融信息保护、增强民众金融安全意识作为此次宣传的重点。一是利用网点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走进乡镇集市向公众发放宣传资料以及在营业大厅内开展微沙龙等形式,向公众宣传我行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成果,建立我行金融服务安全可靠的公众形象;二是以近期新型网络诈骗事件为案例,向公众讲解防范网络诈骗须知,强化公众防诈骗能力,增强公众对诈骗手段的了解,提高公众安全防范意识;三是就银行卡、网上支付、快捷支付的安全使用方式进行宣传,"不随意点击陌生网络链接,不向陌生人透露身份证号、银行卡密码等个人重要信息",一旦发现不法分子窃取个人隐私或进行网络金融诈骗时,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增强了公众自我保护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一方面提升了公众对金融信息的保护意识,另一方面也彰显出农业银行作为国有大行在维护金融网络安全,全心全意服务于公众方面的担当与责任。(通讯员 王凯强 张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