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分行以党建为引领拓展分期付款业务见成效

2019-09-19 10: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梁克水 王晓庆
play
" />

  2019年以来,工行临沂分行在学习中提升,在实践发展,创新思维模式,做大做强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增强市场服务能力,推进转型发展。截至8月末,分期付款余额60.69亿元,较年初新增3.6亿元,系统内全省排名第1位。

  据了解,该行一是深耕汽车专项分期付款市场。汽车分期业务是带动分期付款规模增长和效益提升的利器,继续推动"增息返利"业务,以提高该行专项分期业务竞争力;进一步理顺重点合作企业操作流程,全面推开,做大做强汽车分期。

  二是改善分期付款业务结构。加快个人消费市场营销,以客户住房公积金缴存证明为依据,确定身份的真实性,将公务员分期业务作为撬动无抵押、纯信用分期业务领域的利器;精确定位资质优良、贷款需求旺盛的房贷客户,以其在我行办理房屋抵押为授信依据,快速办理,推动家家乐分期业务增长。

  三是拓展分期付款新领域。以"逸贷通"为抓手,深化重点企业分期业务模式,对相关汽车行业、酒水行业开展合作,探索优质企业担保模式下的逸贷公司卡业务,为分期业务拓展开辟新的发展之路。

  目前,爱岗敬业、主动作为、奉献工行的工作氛围正在全行展开。(通讯员 梁克水 王晓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