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临沂分行召开半年工作述职会议

2020-08-03 16: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根据浦发银行临沂分行党委对半年工作分析、总结的要求,7月中下旬,分行各业务板块、管理部室分别召开半年工作述职会议。会议由各板块分管行长主持,分行行长列席参加。管理部室各岗位人员对照岗位职责,结合上半年经营目标完成情况和“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推进情况,对上半年履职情况进行客观的评价总结,深入剖析了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不足,并对下半年工作制定了具体的措施和计划。分管行长和行长对每个员工的述职进行点评,肯定了上半年工作成绩,指出了工作中需改进提升的地方,同时对下半年经营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单位要学习借鉴他行经验做法,强化合规文化建设,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提高合规案防工作执行力,扎实做好合规内控各项检查,打造党建融合发展模式,深入开展“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