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分行多管齐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2020-08-11 15: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克水 邢立华
play
" />

  今年以来,工行临沂分行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和内部管理的各项工作要求,以加强员工队伍建设,强化内控和风险管理为重点,建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长效机制,进一步增强全行员工遵章守纪的自觉性,为全行业务稳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该行一是成立领导小组,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该行成立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部署。年初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将任务责任分解落实到每一名行领导干部、每一个部门。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同时,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纳入绩效考核,切实增强干部员工廉政勤政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把班子建设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中之重,已形成了班子成员率先垂范、严以律己,带头执行《廉政准则》的良好氛围。二是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加强廉政建设教育宣传。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全行干部员工到“看守所、监狱”,现场进行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活动,现场感受、体验环境,教育员工珍惜职业生涯,收到了良好效果。同时,组织全行干部员工到党性教育基地接受革命红色传统教育,以英模人物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勤政为民、务实清廉的自觉性,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三是发挥表率作用,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对支行所有管理人员和重要岗位人员进行了集中廉洁谈话,要求管理人员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带头遵守党纪国法行规,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总省、市行党委各项工作要求,履行党员的义务,带头尊崇党章,助推各项业务全面发展。同时,强化执行力建设,自觉执行和遵守领导干部廉政规定,杜绝违规违纪的现象发生。(通讯员 梁克水 邢立华)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