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农商银行城区支行整治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专题会

2020-08-12 16: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思远 孙静
play
" />
   

  8月10日,平邑农商银行城区支行召开“集中整治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城区支行行长主持,全体职工共计30余人参加。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自觉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和把握集中整治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的极端重要性。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确保集中整治取得实效。三是严肃工作纪律,持之以恒推进纪律作风建设。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城区支行全体干部职工深刻体会到: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对于党的形象、干部的成长、职工的进步,有百害而无一利,必须坚决反对和制止。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城区支行要坚持办实事、求实效,全体职工落实好“城区精神、城区速度”, 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通讯员 高思远 孙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