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农商银行城区支行重点违规问题集中整治活动推进会

2020-08-12 16: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思远 孙静
play
" />
   

  8月7日,平邑农商银行城区支行进行重点违规问题集中整治活动推进会二次会议,会议由城区支行行长主持,城区本行以及辖内两个分理处,全体职工共计30余人参加。

  会上,参会人员学习了《平邑农商银行重点违规问题集中整治活动实施方案》,行长就如何落实好本项活动再次提出了要求:1、认真学习活动实施方案,做好重点条线的分类。2、做好人员分工,责任明确,做细做实各个条线。3、负责人做好跟进,细化部署,着力提高活动整治成效。

  通过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统一全体员工思想认识,逐级压实主体责任,严守法律红线,以严谨的作风,踏踏实实的全面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此次活动取得良好效果,为全行健康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通讯员 高思远 孙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