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河东支行普惠金融业务迈上新台阶

2020-11-26 11:27: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克水 李鑫
play

  今年以来,工行临沂河东支行面对普惠领域信贷业务小额化、零售化的趋势,积极响应上级行领导部署安排,抢抓机遇,制定具体措施,全力推进普惠金融业务持续健康发展。截至11月13日,人行降准口径贷款较年初增加7130.42万元,银保监口径贷款较年初增7152.04万元。

  据了解,该行一是加强业务培训,实现全员营销。该行多次安排小微信贷客户经理到辖内网点进行现场培训和问题解答,为网点人员提供普惠产品知识和营销技能培训,确保网点人人了解普惠产品、人人懂普惠产品,打造全行上下共同营销的良好氛围。

  二是加强公私联动,齐心协同推进。自三季度以来,该行利用网点贴近市场、客流量大的优势,采取“网点推介+信贷部门考察”新的营销模式,实现公私联动营销。同时组织员工利用朋友圈转发E抵快贷等重点产品介绍,做好普惠金融产品推广和活动宣传。

  三是加强绩效考核,发挥激励作用。该行将普惠金融目标任务纳入对专业部室和网点的绩效考核,秉持谁营销谁受益的原则,重新进行计价的分配核算,同时在营销过程中,充分发挥“比、学、赶、超”的精神,做好营销先进的个人的经验分享与交流学习,调动员工营销积极性。(通讯员 梁克水 李鑫)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