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东岳支行党支部组织开展“抓《条例》、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

2020-11-27 09:33: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金真真
play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贯彻落实推动机关事业单位党建重点任务落实的通知》的工作要求,全面提高支部党建工作质量,东岳支行党支部组织开展“抓《条例》、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学习《条例》,研讨交流。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贯彻落实的若干措施》,并针对如何学好、用好《条例》进行了集中研讨和学习交流。

  二是深入开展,强抓实效。通过逐章逐条学习《条例》,引导支部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三个表率”。

  三是落实要求,规范工作。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熟知熟记《条例》内容,精准把握《条例》实质,严格遵守《条例》要求,切实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战斗堡垒作用。

  通讯员 金真真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