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东岳支行积极开展支付结算知识学习活动

2020-11-27 09:34: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涂艳
play

  临商银行东岳支行为提高业务能力水平,组织行内员工开展支付结算业务学习。本次学习活动以青年员工为主要学习对象,利用工作之余共同学习支付结算相关文件制度,掌握支付结算相关知识,学习内容涉及支付结算、票据法等多类银行业务,由行领导带头,按实际情况制定每日学习计划,自觉上报学习进度,定期检验学习成果。

  对支付结算制度的学习,是确保支付结算准确、及时、安全的重要保障,是银行对企业违规行为进行有效防控监督的重要保证,是银行员工增强法规制度观念和严格执行制度的重要手段。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提高了员工对银行基础类知识的认知,加深了对支付结算业务的理解,以较高的知识储备和业务能力为临商银行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 涂艳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