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开展“平安金融走进企业”活动

2021-02-24 14:01: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为更好的服务企业员工,增进浦发银行与企业合作,分行营业部、罗庄支行提前与企业沟通部署,由分行零售部、理财经理、个贷客户经理、信用卡团队共同开展“金融知识进企业”为主题的金融知识宣传引导,考虑疫情防控,将宣传活动地点选择在企业会议室、餐厅等开放场所,宣传对象主要为企业全体员工。

  宣传活动现场,我行为企业员工准备了水杯、保鲜盒以及金融知识小手册作为伴手礼,还精心准备了“小浦下午茶”,接着给大家发放防诈骗及存款保险知识宣传折页,由身边的被诈骗案例引入我们日常生活中可能发生的风险以及如何防范,对大家进行网上购物陷阱预防、套路借贷识别、合法用卡、存款保险等金融教育,进企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赠送水杯、保鲜盒等200余个,受到企业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