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临沂分行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暨党建工作会议

2021-02-24 14:01: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2月22日,浦发银行临沂分行召开以“乘势而上”为主题的2021年工作会议暨党建工作会议,会上,分管行长安排部署了条线工作,对 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刘志光行长向各经营单位颁发了 “军令状”、传达了总分行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20年工作,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分行领导、各单位负责人、业务骨干等参加了会议。

  刘行长指出,2020年临沂分行在新冠疫情持续肆虐,国内外经济形势不断承压的大环境下,严格执行行业监管规定,认真贯彻落实总分行战略决策部署,坚持党建引领,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营发展,公司、零售、风险、党建工作等考核均名列前茅,实现了年初确立的发展目标。2021年要“乘势而上”,抓住发展大势,乘着总、分行大力发展的势头和临沂分行良好的局面,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党建与中心工作、企业文化队、伍建设、党风廉洁建设、合规管理结合好,更好的促进各项业务又好又快发展,为临沂市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