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兰山支行营业部积极开展年后企业走访

2021-03-03 17:25: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娟
play

  春节过后,为严查风险苗头、密切银企关系,临商银行兰山支行营业部组织对各经营单位全面开展年后走访活动。

  一、通过走访严查风险苗头。

  走访人员通过电话交流、视频联系、实地拜访等多种方式,及时了解节后企业开工情况和企业经营计划等,掌握企业真实经营现状,严格排查企业经营风险苗头,做到风控防患于未然。

  二、通过走访密切银企关系。

  通过节后走访重点企业负责人、财务管理人员等方式,密切银企关系,深挖优质企业潜力,掌握企业资金动向,了解存在的困难,积极为企业提供经营建议,同时也提升了企业对我行贡献度,拉动企业在我行结算等性质存款的增长。

  通过走访,兰山支行营业部对本行企业账户尤其对授信客户的经营情况进行了充分的了解,同时也有效紧密了银企关系。

  (通讯员 李娟)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