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费县支行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2021-09-23 09:5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立铭 童芹芹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秦立铭 通讯员 童芹芹 临沂报道

  为了进一步弘扬“崇慈向善、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营造良好企业氛围,9月18日,邮储银行费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慈心一日捐”慈善捐款活动,以此来度过一个不一样的中秋佳节。

  在本次捐款活动中,费县支行党支部书记赵晖及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体职工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与,纷纷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善行,充分彰显全行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捐款仪式上,赵书记将费县支行2021年参与支持乡村振兴工作和社区双报到工作开展情况向全体员工做了一个详细报告。2021年,费县支行加强农村信用体系建设,支持乡村振兴,本年度共计建成信村35个,发放贷款6700万。从春节起,为报到社区--思埠社区的村民们发放节日礼品、学生学习用品等21组,充分体现了邮储银行费县支行作为一个国企,应承担起的社会责任。

  费县支行将继续努力把“慈心一日捐”等社会公益工作做得更实、更细,传递积极向善正能量,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感,展示邮储银行费县支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