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沂水县支行积极开展纪念币兑换工作

2021-09-24 17:2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玉华 袁媛
play

  为确保纪念币兑换工作有序开展和顺利完成,农行沂水县支行认真按照相关工作部署,统筹组织辖内各网点进行纪念币兑换工作,进一步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一、精细组织,提前演练。该行在开始兑换前召开了纪念币兑换专题会议,详细制定兑换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并积极组织员工提前演练,保证兑换工作顺利开展。

  二、准备充分,有序推进。各网点设置纪念币兑换专门窗口,区分常规业务与兑换业务,同时充实厅堂服务力量,加强对业务秩序的维护,合理引导客户到指定窗口办理业务;对外张贴公告,及时公布兑换进度,确保兑换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三、防疫为先,保证安全。增加消毒液、口罩、洗手液等防疫物品的配备,专人负责测量体温和查验健康码工作。同时通过红线标识提醒客户依次排队、保持间距,办理业务后不停留,避免人员聚集。

  近年来,农行沂水县支行不断巩固和提升“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将暖心式服务水平不断提档升级。通过本次纪念币兑换工作让客户得到良好的服务体验,进一步推动了品牌形象和客户满意度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董玉华袁媛)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