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滨海支行开展“迎中秋庆国庆,爱国爱行爱家”讲文明树新风活动

2021-09-25 10: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清君
play

  近日,临商银行滨海支行组织党员、青年文明志愿者开展“迎中秋庆国庆,爱国爱行爱家”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响应文明创城从你我做起的号召,临商银行滨海支行组织志愿者走上街头,清除公共场所的卫生死角,在公共场所、重点街道和路段,对随地吐痰、乱扔废弃物等有损市容环境卫生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和教育,增强人们的生态文明意识,创造整洁优美的城乡环境。

  在这次活动中,党员们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倡导广大市民积极投身到创城工作中,共同维护城市卫生环境,营造人人讲卫生、争做文明居民的良好氛围。

  文明城市你我共建,美好家园你我共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既需要各级各部门共同发力,更离不开全市人民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滨海支行呼吁让我们每个人爱党爱国爱家乡,发扬主人翁精神,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践行文明行为,争做城市卫生整治践行员、文明行为传播员、环境卫生监督员,以实际行动参与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大力倡导低碳生活,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通讯员:杨清君)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