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滨海支行组织员工学习《银行业从业人员职业操守和行为准则》

2021-09-25 10: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清君
play

  为贯彻落实总行通知精神,临商银行滨海支行结合“行业规范建设提升年”活动,在全行组织开展学习《银行业从业人员职业操守和行为准则》。

  通过学习,使员工更加明确了如何能做一名合格的银行人,知道了在日后的工作中可以做什么,应当做什么和什么不能做,从思想上和行动上用更高的道德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通过学习认识到了职业道德规范是合规文化的基础。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有关规章制度的学习,熟悉掌握并运用到工作中去,有效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坚持落实制度。强化责任意识,珍惜职业生涯,抵制诱惑,时刻保持自律、严谨的态度,真正做到行为守法、业务合规、履职遵纪。作为一名银行员工,不仅应当具备相应的业务知识和能力,更要恪守职业操守和行为准则,要怀有对各项规章制度和法律的敬畏,时刻提醒自己要遵章守纪,自觉抵制各种诱惑,保持平常心态,把依法合规的理念贯穿到每一项工作中。只有依规办事,才能更好地保护自己和广大客户的权益。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将持续开展《银行业从业人员职业操守和行为准则》的学习和成果检验,全力以赴强化合规文化建设,营造廉洁从业的文化氛围,让员工在合规文化氛围中,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工作上廉洁从业,在生活上不参与社会非法活动,进一步深化员工依法合规经营理念,为各项业务健康发展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通讯员:杨清君)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