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浦发银行兰山支行举办系列客户活动

2021-09-25 10:5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葛世艳
play

  近日,为答谢新老客户对浦发银行的支持与厚爱,临沂兰山支行举办了一系列客户活动,通过举办中秋节客户答谢会,上门拜访私行客户钻石客户等方式来加强与客户的交流与沟通,增强与客户的黏性,来提高客户满意度。

  首先,为客户准备了丰富的节日礼品,让客户感受到来自浦发银行的关怀。

  再次,为客户在金融知识上准备了丰富的资讯及产品介绍,结合现在的经济形势,新净值产品的转型,以及定期存款利率的下行等综合进行了分析,为客户提供合理的资产配置方案,帮助客户在降低风险的同时提高总体收益率,得到了客户的信任与托付。

  最后,针对高净值客户及私行客户,分行行长及支行行长一起陪同了走访,了解客户的需求,为客户排忧解难,让私行客户感受到重视与关爱。

  通过一系列的客户活动,为客户送上了节日祝福及关怀,倾听客户需求,为客户设置合理的资产配置方案,加强了与客户的互动与沟通,建立了良好的客户维护关系,为更好地为客户服务打下了基础。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