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沂水黄山分理处积极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守好群众“钱袋子”

2021-09-27 15:1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高缘 袁媛
play

  为进一步扩大反诈宣传覆盖面,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守好群众的“钱袋子”,近期,农行沂水黄山分理处积极开展反诈APP推广宣传活动,将反诈工作落到实处。

  根据上级行部署安排,该网点在营业厅入口显著位置摆放“国家反诈中心APP”下载二维码,并专门指派一名员工指导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下载安装注册,力求“人人参与,人人安装”。同时,该网点员工充分利用休息时间,一方面在黄山铺镇沿街商铺进行走访宣传,在推广反诈APP时一并普及网络贷款、网络刷单等电信网络诈骗的主要特征及手段;另一方面积极转发微信群、朋友圈等网络平台,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鼓励客户群体安装注册反诈软件,营造全民防诈的浓厚氛围,获得了广泛好评。

  下一步,该网点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帮助客户识诈防诈,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防骗意识,从源头上堵截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通讯员 李高缘 袁媛)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