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沂水黄山分理处认真开展双节安全生产大排查

2021-09-27 15:1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娜 袁媛
play

  为进一步加强双节安全管理,强化制度执行,营造祥和安全的安全生产氛围,近日,农行沂水黄山分理处根据上级行要求开展了安全生产隐患专项排查活动。

  排查开始前,网点负责人组织全员学习了安全生产排查实施方案,制定相关预案,教育引导员工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确保本次排查工作顺利进行。排查工作主要采用现场检查、现场技术测试等方式,对办公用电、消防设施、职工食堂、宿舍等重要场所、要害部位、关键环节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彻底排查,全面摸清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对排查出的问题及时建立专项登记簿逐条登记,并立即整改到位,坚决杜绝安全生产和安全管理责任事故发生。

  排查结束后,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得到明显提高,该网点将继续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排查工作,努力构建人人讲安全、人人守安全的浓厚氛围,确保全行安全运行无事故。(通讯员 赵娜 袁媛)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