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曹健一行赴开发区支行调研指导

2021-10-22 15:44: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韦一鸣
play

  10月21日,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曹健一行赴开发区支行调研指导。

  调研期间,曹行长查看了厅堂防疫工作,进入营业厅时翻阅了客户登记簿,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后进入厅堂。曹行长指出目前防疫工作已进入常态化,要常抓不懈,坚持做好厅堂防疫和客户服务工作的有机平衡统一。

  座谈会上,曹行长听取了开发区支行行长刘海英关于落实省行“夯基固本强内控”行动、市行“秋冬会战”竞赛成果的汇报。曹行长对竞赛指标完成情况表示肯定,同时对开发区支行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继续加强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积极寻找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的结合点,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提升竞争实力结合起来,引领业务发展。

  二是坚持不懈抓好内控案防工作。内控案防是底线,合规经营是本源。贯彻落实好省行“夯基固本强内控”行动中的各项要求,支行班子、党员干部要做好表率,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正确引导全行员工形成知敬畏、守底线的意识。

  三是攻坚克难完成好各项指标。进入四季度,既要根据上级行政策导向打好“秋冬会战”,又要有计划地为明年“开门红”储备业务,力争在各个阶段都能取得好成绩,实现平稳向好发展,支行班子要充分发挥网点员工能动性,确保完成“40年、400亿”目标。(通讯员 韦一鸣)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