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临沂郯城支行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10-22 15:44:06 来源:  作者: 韦一鸣
play

  10月21日,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曹健赴临沂郯城支行参加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财务管理部、纪委办公室主要负责人陪同。

  会上,郯城支行党总支书记冯军代表党总支汇报巡察整改情况,从存在的主要问题及问题产生的原因两方面进行深入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党总支委员分别就巡察整改情况做个人剖析汇报,各位委员同志之间开展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

  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曹健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充分利用组织生活会的形式,找到巡察问题的根源和问题,将组织生活会作为整改新起点,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二是要继续加强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确保党建工作做到实处,抓出实效,真正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结合整改工作抓好“夯基固本强内控”工作,按照规定动作进行贯彻落实,严防员工异常行为发生;四是要扎实推进“三增”“三力”工作,抓住工作主要矛盾,下大力气抓好机构考核工作,尽快扭转“秋冬会战”落后局面,努力实现“四十年四百亿”目标。(通讯员韦一鸣)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