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临沂分行沈艳玲副行长一行赴北园支行调研指导

2021-10-22 15:44: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韦一鸣
play

  10月21日,中国银行临沂分行沈艳玲副行长一行赴北园支行调研指导,与厅堂员工贴心交谈,了解员工的工作情况和厅堂的营业情况。

  座谈会上,沈行长详细了解了支行对“断卡”、“秋冬会战”等工作的落实情况以及竞赛指标完成情况,对北园支行下一步发展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支行领导班子要充分意识到抓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有毅力、有恒心来做好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通过党建来加强内部管理,以党建促团结,以党建促发展,加强支行的凝聚力,提高支行的活力,打造出一支高素质的银行队伍。

  二是要具有学习发展的专业能力。通过加强学习来多培养“专家”,通过“专家”来带头学,带头干,带动员工的工作热情,对上级的工作任务要执行到位,执行好上级规定动作。

  三是摸清战略性重点,以重点带动全局。“万山磅礴必有主峰,龙衮九章但挚一领。”面对复杂形势、繁重任务,要在工作中要找准突破点,做出亮点。始终以服务客户为中心,根据客户需求来发展业务,维护好老客户,发展到新客户,以优质服务赢得客户的心。

  四是要抓好内控工作,加强内部管理,做到内控合规。不能放松对员工的思想建设,防止员工无知无畏工作心态的出现。同时也要给同事们充分的尊重,发挥好集体力量。(通讯员 韦一鸣)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