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聂自毅一行赴高新支行调研指导

2021-10-22 15:44: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韦一鸣
play

  10月20日,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聂自毅赴高新支行调研指导工作。内部控制部李林春总经理陪同。

  聂行长对厅堂营业情况、人行征信查询机使用情况进行了解,并指出,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厅堂要常抓不懈,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和到店客户的服务工作。特别对征信查询机衍生三方机构营销人员要严格管理,禁止出入中行营业场所营销,严防声誉风险。

  随后聂行长与支行班子进行座谈,详细了解支行落实省行“夯基固本强内控”行动、市行“秋冬会战”竞赛的完成情况;对中行竞赛指标完成情况、目前营销项目表示肯定,同时对内控案防、各项业务指标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抓好各项竞赛指标。“秋冬会战”既是确保年末收官的“大练兵”,更是夯实明年“开门红”的坚实基础,各项在途业务要抓紧推进、储备业务要有序推动,力争竞赛活动再上新台阶。

  二是抓好内控案防工作。不等不靠、行动在前,切实做实做细省行“夯基固本强内控”行动方案规定动作。网点负责人作为内控案防第一责任人更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分管行长、运控副职要夯实职责,严格按照制度要求规范管理,正确引导全行员工形成知敬畏、有底线的良好氛围。

  三是确保完成全年目标。要乘“秋冬会战”良好发展势头,充分发挥网点员工能动性,老员工带头干、新员工抢着干,确保完成“40年、400亿”目标。(通讯员 韦一鸣)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