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长津湖》观影活动

2021-10-22 15:44: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正亮
play

  为提高广大党员的思想觉悟,激发全行员工干事创业责任感和使命感,感悟党和国家发展的艰辛历程,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10月21日,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党委组织部组织市行部室全体员工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长津湖》观影活动,深刻接受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全景式再现了这场艰苦卓绝的战争。志愿军战士在严酷的战场环境中,书写了惊天地、泣鬼神的雄壮史诗。影片中的英雄们表现出的无畏的精神和无私的付出,深深地感动了每位员工。尤其是最后战士们不惧牺牲、英勇杀敌的精神震撼了所有人,最让人感动的是“冰雕连”的悲壮场面,战士们俯卧在零下40摄氏度阵地上被冻成了冰雕,立起了一座座精神丰碑,甚至让敌人都肃然起敬。观影结束,党员同志们备受感染,积极开展讨论,深刻领会到抗美援朝伟大胜利的和今天的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各位同事深感此次观影活动受益匪浅,决心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传承发扬伟大的革命精神,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切实打好2021年“秋冬会战”,实现分行“40年、400亿”目标,积极贡献出自己最大的力量。(通讯员 陈正亮)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