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分行启动2021年度“师带徒”活动

2021-10-25 15:36: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克水 夏宗苹 王厚福
play

  10月22日,工行临沂分行为贯彻落实《“师带徒”岗位辅导实施意见(试行)》,充分发挥传统的“师带徒”辅导在传帮带方面的重要作用,促进岗位经验传承,在全行倡导和营造“尊重师傅、传帮带学”的良好氛围,全面启动2021年度“师带徒”活动。

  据了解,该行一是加强指导,定期调研。为在全行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该行加强对支行“师带徒”工作的指导,定期到支行、网点调研“师带徒”开展情况、实施效果,加强同师傅、徒弟的沟通交流,开展关心慰问,加强人文关怀,送去组织温暖。

  二是监督考核激励到位。该行要求师傅加强师德修养,恪守职业道德,做到为人师表,树立良好的师傅形象。无论工作辅导还是日常管理,都严肃纪律要求,坚决不违师德,严禁出现为提高徒弟考核结果而转移、虚增业绩等行为。该行人力资源部连同各专业部室将对考核结果进行监督,一旦发现有弄虚作假的情形将取消师傅的师带徒资格及课酬激励,并对所在支行进行通报批评。在师带徒期间,如师傅受到行政处分、党纪处分的,将取消师傅星级、课酬激励。

  三是各部门联动加强组织推动。该行人力资源部负责“师带徒”岗位辅导的牵头组织和推动,制定、解释和修改实施意见。各专业部室负责组织本条线的业绩评价结果,提供考核评价的业绩数据等。其中运行管理部牵头组织客服经理岗位技术比赛及业绩考核结果,个人金融业务部牵头组织理财经理、远维经理岗位的相关考核,个人信贷业务部牵头组织个贷客户经理岗位的相关考核,公司金融业务部、普惠金融事业部牵头组织对公客户经理岗位的相关考核。

  四是签订师徒协议。师傅所在支行负责人选推荐、师徒匹配、辅导目标设定和建立辅导档案等具体工作,负责提供徒弟人选,与师傅商定带徒人选,举办师徒协议签订仪式,组织师带徒辅导,为师傅提供必要的便利条件和氛围。(通讯员 梁克水 夏宗苹 王厚福)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