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党委第二巡察组 巡察兰山支行工作动员会

2021-10-26 14: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韦一鸣
play

  为更好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促进中国银行临沂兰山支行的稳步发展,10月20号,临沂分行党委书记徐国华同志、纪委办公室主任魏玉宏同志、第二巡察组组长吴清剑及巡察组成员到兰山支行对支行开展巡察工作,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兰山支行党总支书记毛会永同志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员工代表参会。

  会上,临沂分行第二巡察组组长吴清剑同志宣读了本次巡察的重要精神和重大意义,宣读了巡察工作方案,重点强调了本次巡察工作的主要内容、主要任务、工作安排,并要求配合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了四点指示:一是广大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主动参与,全力支持。二是被巡察对象要严守政治、组织和廉政纪律规定。三是巡察组发现并提出问题后,被巡察对象要主动整改,建立问题台账,明确相关责任人及整改完成时限。四是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任务,全力配合完成本次巡察工作。

  临沂分行党委书记徐国华同志就本次巡察做出指示:要求兰山支行全体干部员工高度重视本次巡察工作,积极领会学习巡察工作精神,不断加强党内监督是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行的必然要求,支行要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监督作用,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提高自身作风建设,廉风建设。

  会议期间,兰山支行党总支书记毛会永同志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坚决拥护巡察组的决定,坚决支持配合分行第二巡察组的工作部署,正确认识本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行、市行的工作部署上来。同时对支行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面配合巡察组的监督检查;二是全力支持、积极配合,认真落实好巡察工作的各项工作要求。同时,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提升支行领导班子队伍和党建廉政能力建设。(通讯员 韦一鸣)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