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临沂分行开展新入职、转岗人员岗位合规培训

2021-10-27 09:5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葛世艳
play

  为强化员工行为管理,增强员工依法合规经营意识,营造人人学合规、事事促合规的合规文化氛围,结合“行业规范建设提升年”重点工作要求,浦发银行临沂分行10月22日开展新入职、转岗人员岗位合规培训。

  本次培训从合规管理基础知识入手,重点讲授《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员工行为管理暂行办法》、《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员工违规行为处理办法(B/5)》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员工违规行为处理标准(B/5)》、《银行业从业人员职业操守和行为准则》等员工行为管理相关制度。

  为帮助参训人员正确理解“合规创造价值”、“合规从我做起”理念,分行办公室工作人员针对参训人员岗位特点,对重点业务领域行为守则进行分析和解读,让新员工深刻认识到作为浦发银行基层员工应该遵守的行为规范,提醒转岗人员要及时完成角色转换,立足新岗位认真学习专业领域行为规范,提高制度执行力,不断规范操作行为。分行合规专员结合近两年上级行及监管部门通报的典型案例通报重点讲解了员工“行为禁令”及违规处理办法,让参训人员对浦发银行“员工二十二禁”和银行业“从业人员十禁”有了深刻的认识,提醒每一位员工都要珍惜工作、珍惜家庭,增强责任心,规划美好职业前程。

  通过本次岗位合规培训,让参训员工清晰了银行从业人员行为管理要求和业务发展中的合规底线、监管红线,将个人职业生涯发展与浦发银行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了合规经营意识,为下一步各项业务健康合规发展打下了基础。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