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农行热心服务残疾人客户赢好评

2022-09-19 18:4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琪
play

  9月13日,兰山农行柳青分理处员工像往常一样紧张而有序的忙碌着。一辆面包车停在网点门前,一位大姐急匆匆的从车上下来,来到厅堂咨询开卡事宜。经大姐描述,车上几个人为临沂残疾人篮球项目运动员,因来临沂参加比赛,需要为车上几个人开立银行卡发放运动员补贴。

  厅堂人员了解情况后,立即从便民服务设施中推出了轮椅,通过无障碍坡道推到了车前,忙忙碌碌来回一个多小时,终于完成了几个人的开卡业务。业务办理完后大姐说道:“你们这轮椅都有,来之前还愁着怎么办理业务,现在看来你们的服务真是太周到了,对待我们这些残疾人也不嫌弃,办业务又快又有礼貌!”贴心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肯定。小小的举动,拉近了银行与客户之间距离。

  银行服务无小事,真情真意赢人心。兰山农行一直秉承“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想客户之所想,做客户之所需,通过心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周边客户的一致好评,为客户送上“百姓银行”的温暖。(通讯员 田琪)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