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农行:真情服务暖人心,收到手写感谢信

2022-09-20 08: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琪
play

  “农行大厅李瑞平,面对客户微笑迎。对待老人如父母,楷模就在平凡中。”近日,兰山农行北城支行收到了一封特别的书法作品——感谢信,写信人是一名家住附近小区的退休老人,遒劲有力的字里行间满是对农行的信任与赞美。

  据了解,该老人几日前曾在该网点办理业务。该行大堂经理李瑞平以温暖、耐心又真诚的服务感动了老人,老人亲自手写了一份感谢信表达感谢之情。

  兰山农行北城支行老年人客户群体庞大,服务压力较大。大堂经理李瑞平不受身体疲惫影响,始终对客户笑脸相迎,以贴心、暖心的优质服务践行农行“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一直以来,该行不断提升网点服务水平,让更多客户,特别是特殊群体客户获得超预期服务体验。

  细微之处体现温暖。优质服务并非卑躬屈膝,而是以细心、耐心、热心为基础,以客户为中心,时刻让客户感受到被重视与尊重。用心温暖客户,也会得到温暖的回报。(田琪)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