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农行上门服务更贴心

2022-09-20 08: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琪
play

  近日,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临沂枣园支行有一位中年男士来到网点咨询其奶奶的社保卡密码忘了该如何处理。经与客户沟通了解得知,被代理人是一位百岁老人,自退休后便在敬老院居住,因行动不方便,很少出入敬老院,无法到银行营业网点办理密码挂失业务。网点营销主任得知此事情的原由,了解了该业务的具体情况后,网点营销主任当即向网点负责人汇报,网点负责人非常重视该事件。

  为解决客户的实际困难,该网点安排专人与客户进行沟通联系,并预约好上门时间,前往凯旋敬老院,来到老人床边,现场为其办理了该项业务的授权。在和老人交谈过程中,通过询问交流,确定老人的思路清晰、意愿明确,并授权其孙子办理该业务,因此在双人见证下完成了本人授权,后其被授权人来营业网点顺利完成密码挂失重置业务。

  本次上门服务不但得到了客户以及其家属的好评,还得到了凯旋敬老院全体人员的好评,其家属对上门服务的过程及效率提出表扬。银行上门服务能提高金融业的服务竞争力,提高银行在公众眼中形象,提升银行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通讯员 田琪)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