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河东支行组织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22-09-20 11: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鲍秀军
play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帮助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河东支行积极组织辖内营业网点在厅堂内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支行结合网点基层实际,将此次宣传活动的对象定位为老年客户。网点结合真实防诈骗案例,通过发放金融宣传折页,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老年客户群体宣讲“防养老诈骗”知识,提升其金融风险认识水平。同时,网点工作人员积极引导老年客户使用ATM机等自助设备办理基础性金融业务,努力营造懂金融、用金融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基层老年客群的金融安全意识和知识水平,同时也让农行临沂河东支行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公众的金融需求,为持续提供优质、有效的金融服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 鲍秀军)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