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农商银行葛沟支行:小小零残币 兑换显真心

2022-09-20 12:0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庆
play

  “同志,我这些钱还能换不?”

  早上刚营业,沂南农商银行葛沟支行就迎来了这位年过七旬,手拎编织袋的老大爷。

  “年龄大了,赶不动集了,这些年攒的这些零钱,能给换了吧”

  大爷边说边用颤抖时手把零钱拿了出来,足足四大包纸币,并且多为一角的纸币,很多已破损严重。

  小额纸币清点工作非常复杂,又恰逢早上业务繁忙时间段,该行工作人员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在保证两个窗口正常营业的情况下,抽出3人专门进行清点,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清点和复核,成功为客户兑换现金558元。老大爷拿着钱,连声道谢。

  沂南农商银行葛沟支行一直秉承“立足三农 服务三农”的服务理念,坚持为人民群众办实事,零残币的兑换就是他们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个缩影,接下来,该行将继续做好人民币的兑换、回收等工作,让群众真正用上“干净钱、放心钱。”(通讯员 王庆)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