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金融“活水”浇灌营商“良田” ——临商银行北城支行切实履行社会责任

2022-09-20 18: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承诚
play

  临商银行北城支行一直致力于为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问题,今年来该行先后推出了“精品茂”私域电商项目、企业版手机银行,下大力气为中小企业客户打造全方位、多层次的金融服务。

  “正行风、勇担当、干实事、树形象”,持续深化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改进工作作风、加快工作进度、提高工作效率,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始终将客户利益放在首位。深入各个工业园区、走访各类市场集市、开展多项宣传动员活动,通过“扫街式”营销为中小企业主们带来金融“活水”,解困纾难。截至8月底,北城支行普惠小微贷款余额22.8亿元,小微贷款客户数1400户,较去年大幅上涨,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推广新项目、新产品,为客户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的金融服务。银行数字化转型和场景化建设已成为顺势而为和不得不为的必然选择,利用金融科技力量打造临商特色,该行特推出了“精品茂”私域电商项目,北城支行抓住机遇,交叉组合、联动营销,对存量客户进行一对一宣讲指导,又前往各类对标产业园区进行项目讲解,截至八月底,小程序进件达600余件,为新项目“破冰”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也让“精品茂”项目深入人心。

  作为地方金融发展的主力军,临商银行北城支行始终以服务中小为己任,支持普惠金融,促进实体经济健康持续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卢承诚)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