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临沂分行:传承廉洁文化基因、创建清廉兴业品牌

2022-09-21 15:44: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庆帅
play

  为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增强全行员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抗腐防变能力,9月,兴业银行临沂分行积极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宣传月”活动。

  积极学习,增强廉洁意识。为提高员工廉洁思想意识,临沂分行组织全员认真学习清廉文化建设工作规划内容,临沂分行行领导对总行清廉文化建设工作规划进行现场宣贯,将清廉文化理念传达到每一位员工。

  加强宣传,提高警惕意识。通过在各网点显示屏播放清廉兴业宣传片、摆放清廉金融海报、悬挂清廉自律条幅、远程设置电脑清廉宣传保护屏的形式大力开展清廉金融宣传活动。同时组织一线员工自己制作案例视频,将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容易出现腐败问题的工作内容制作成警示视频,借助互联网的手段在行内进行广泛宣传,借助日常工作工具、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参照日常工作内容制作警示案例宣传视频,让全体员工能够直观的了解到腐败现象产生的危害,从而提高警惕意识。

  组织比赛,深化廉洁教育。兴业银行临沂分行积极组织清廉教育知识竞赛活动,以日常工作中容易形成腐败现象的工作内容、工作环节和行为规范为主要参考依据,通过竞赛答题的方式对全行员工进行合规廉洁教育,传承兴业廉洁文化基因,创建清廉兴业的品牌形象,促进分行金融业务的合法合规发展。(通讯员 曹庆帅)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